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领导关怀

发布于2008-04-24  访问次数:1202  来源:本站
学校领导带领教职工为厚毅同学捐款

    2008年4月4日下午16:30分,在李校长的带领下,我领导以及各单位各部门教职工到外语学院组织的"为厚毅同学献爱心"捐款现场进行捐款.

    校领导及教职工在主持人介绍了厚毅同学患病和治疗情况后,依次进行捐款;过往的同学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厚毅同学捐款,整个捐款过程在充满爱心与关怀的气氛中进行。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陈宝生给厚毅捐款2000元

    20岁的厚毅是甘肃联合大学外语学院大一学生,因为患有白血病,生命在死亡线上徘徊。老师和同学得知他的病情后,自发捐款并上街募捐。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宝生从媒体上看到这一消息后,非常牵挂病中的厚毅,他以个人名义捐助了2000元钱,并与有关部门积极协商救助事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