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感谢信

发布于2008-04-24  访问次数:1120  来源:本站
给陈叔叔的一封信
敬爱的陈叔叔: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还惦记着我的病情,并且为我捐款。我得这病是不幸的,因为在这大好的青春年华,朋友们都在享受年轻的喜悦,而我却承受着将不久于人世的巨大痛苦。可我又是幸运的,我看到了希望在不断向我招手,因为有您,有广大的爱心人士和像中石油这样的公司,并且还有无数不留姓名的好人的帮助,你们给我的恩情,我永生难忘!!!
 
    我出生在农村,家里并不富裕,兄妹比较多,我父母本来压力就大,一年只能从那一亩二分地里弄点收成,我得上了这病,更是雪上加霜。我从07年3月份就一直在做化疗,每次化疗完的良好效果是我们全家唯一值得高兴的事情。直到今年我病情突变,我的班主任宋琼老师提出了捐款,同学们就一直在做募捐活动,最后甚至做到了西关、广场、五泉山,虽然困难重重,但他们都克服了。
 
    陈叔叔,您每天都要为整个兰州市的发展操心,可我的病还是让您分了心,我真的很过意不去。虽然现在筹到的钱离手术费用还有一定距离,但是我离生的希望越来越近了,我弟弟4月11号已经到兰州抽了血样,送到四川进行最后的配型鉴定,结果到下周就可以知道了。
 
    这次生病,我得到了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微笑着面对一切,不辜负所有关心我爱护我的人对我的期望!不管我能走多远,不管路有多艰难,我都会在我有生之年为社会做一些微不足道的贡献。
 
    最后,请再次接受我最诚挚的谢意!谢谢您和广大的爱心人士们,你们是我心目中最可爱的人!!!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厚毅       
                                         2008年4月14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