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办“感恩的心、答谢晚会”晚会

发布于2008-04-15  访问次数:1300  来源:本站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世界充满爱,明天将会更好。4月8日,甘肃联合大学外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感恩的心、答谢晚会”晚会,外语学院副院长姜焕文代表学院领导致答谢辞,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其他院系的学生代表。
 
      这次晚会不仅面向全校师生,更面向全社会,真诚的感谢为厚毅同学献爱心的每一位好心人。此次晚会的节目激动人心、催人泪下,尤其是厚毅同学与其舍友演唱的《朋友》更是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禁潸然泪下;班主任宋琼老师和他们班全体同学共同为厚毅同学祝福加油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这不仅是一台答谢晚会,更是一台倡议晚会,倡议全社会来关注并帮助这个年轻的生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