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三)

发布于2024-03-24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321日,外语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队在城关区刘家滩359号雁东路小学,组织部分无课同学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爱意心中有爱心教学活动。

志愿者被分为故事组、游戏组、歌曲组三个小组,他们提前备课,设计活动,以更好的激发小学生们学习英语的乐趣。活动伊始,全体志愿者向同学们问好,送上诚挚的祝福,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随后和同学们互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各显其能,用绘声绘色的故事调动他们的积极性,用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让他们开心地学知识,用悦耳动听的歌声让他们在知识中遨游,孩子们学的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有序离校,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爱心教学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还让志愿者们发挥自身所学,既锻炼了自己,提升了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乐趣,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成长环境。 

(通讯员:任欣茹  撰稿、摄影:雷慧敏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