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专业设置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专业设置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专业设置

英语专业

本专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甘肃、面向西北,基于我校“以文化、旅游、传媒、艺术为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通过系统化的语言学习,培养具有宽厚人文素养、国际视野和中国情怀,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知识和一定的商务、旅游、翻译、英语教育知识,熟练掌握听、说、读、写、译等英语语言技能,具备思辨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毕业后能在教育、文化、传媒、旅游、商务等领域中从事教育、语言服务、跨文化交流等方面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英语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语阅读、英语语法、英语演讲、英语辩论、跨文化交际、第二外语、英汉/汉英笔译、英汉/汉英口译、英语文学导论、西方文明史、学术写作与研究方法、语言导论等。

翻译专业

 本专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甘肃、面向西北,基于我校“文化、旅游、传媒、艺术为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通过系统化的语言学习,培养具有宽厚人文素养、国际视野和中国情怀,掌握一定英美文学、语言学及中西社会文化知识,熟悉翻译基础理论,具有扎实的英汉双语基本功,较好掌握口笔译专业技能和国际传播业务技能,能熟练运用翻译工具,具备思辨能力和创新精神,具有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毕业后能在文化、传媒、教育、旅游、商务等领域中从事翻译、跨文化交流、语言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翻译人才。

主要课程:综合英语I、综合英语II、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语写作、英语阅读、跨文化交际、第二外语、翻译概论、古代汉语、现代汉语、汉英笔译、英汉笔译、交替传译、英语文学概论、应用翻译、高级汉语写作、英语国家概况、联络口译、专题口译、中国文化概论、语言导论等。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招生咨询
联系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