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学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一)

发布于2024-03-06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滋养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学习雷锋精神,传承优良品质,外语学院于3月5日开展了“清洁校园、共创文明”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组织学院志愿者在南校区清洁校园卫生。捡拾校园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帮助整治脏、乱、差,实现洁、齐、美,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同学们撸起袖子认真干,不放过每一片纸屑,每一个垃圾袋,贡献属于自己的一小份力量。积极发扬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精神。

“学雷锋月”志愿活动仍在进行,愿我们的志愿者在今后的日子里,携着处处为人着想的精神,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信念如磐,砥砺前行。

   (通讯员任欣茹  撰稿摄影:外语学院志愿服务队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