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元旦假期安全专项活动

发布于2024-01-02  访问次数:21  来源:本站

  元旦假期将近,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外语学院开展了2024年元旦假期安全专项活动。

  1229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受灾地区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与6名地震受灾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师们亲切慰问了受灾学生,认真询问了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勉励他们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及时关心家乡灾情,并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同时也细致了解了受灾学生的在校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对受灾学生开展关心关爱工作,真正将温暖送到学生的心坎儿上。

当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引导学生们注意用电安全,共同维护宿舍的安全和卫生环境。同时,对学生期末考试准备情况、思想动态、宿舍生活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切实铸牢了学生管理工作安全防线,对营造和谐平安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魏万东 摄影:王国鑫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