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两校协同 共育英才---外语学院受邀参加碧桂园文璟学校实习生欢送会

发布于2023-12-29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1228日下午,兰州市碧桂园文璟学校召开2023年实习生工作总结会暨实习生欢送会。外语学院院长、团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并与文璟学校校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及实习生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文璟学校校长对外语学院 7名实习生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对各位同学的实习工作及通过实习获得的进步和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外语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和中小学资源互补的优势和力量,联合培养英语专业领域的优秀人才,为中小学教育教学的进步与发展助力。

实习生代表郑芮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做了发言,分享在实习期间的所学所得、所感所思,表达了此次实习对提高自己实践能力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两校领导、老师的感谢之情。

最后,外语学院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文璟学校选配师德优、业务精的专业老师指导悉心指导学生实习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教育实习密切结合学生的专业课程,有效促进了学生行业认知、专业技能的全面发展。他鼓励同学们认真总结实习工作,将实习中发现的问题与今后的专业学习结合起来,保持学习的激情,将这次实习经验变成学习生涯中宝贵的财富,认真思考,不断总结,为未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文璟学校为我院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7名实习生颁发了“优秀实习生证书”与纪念品。

(通讯员、撰稿:魏万东  摄影:郑芮等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