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参加访企拓岗研学活动

发布于2023-12-19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意识及创业能力,1214日至15日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艺术职业学院戏曲教研室副主任带队与所在学院学生代表共十四人赴西安开展“青春正当时 邂逅我的城”2023年西安曲江新区“万名学子看曲江”暨兰州文理学院访企业拓岗研学活动。

   在“万名学子看西安”参观交流活动座谈会上,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代表来访师生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专业集群、学科发展优势以及办学特色,并感谢了活动主办方曲江新区组织人事局提供的这次研学机会,让临近毕业的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当前就业现状以及就业政策,更深度的了解西安,体验西安,在未来有机会融入西安,为西安高质量发展提供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

座谈会后,师生们参观了曲江文化产业集团旗下的影视、体育分公司和西安财经大学文化产业园。次日 ,师生一行又在西安易俗社文化街区体验了陕西特色曲艺文化—秦腔的发展历程。

本次访企拓岗研学活动,师生们不仅亲身体验了西安这座文明古都在新时代、新阶段转型过程中焕发的蓬勃生机,也是更好地贯彻落实甘肃省大学生就创业能力提升工程与甘肃省应用型本科就业、创业、职业能力提升项目的重要举措,为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校政企联合打下了基础,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条件。同时,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撰稿、摄影:郭雨豪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