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携手同行 协同育人

发布于2023-10-20  访问次数:48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推动院校合作,发挥协同育人功能,10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与武威铁路中学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外语学院院长与武威铁路中学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外语学院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教学成果、未来发展愿景等,他表示学院一贯重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为培养高素质学生的有效途径,学院正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力争培养兼具理论和实践能力的高水平人才。

铁路中学负责人王校长作总结发言,武威铁路中学热烈欢迎外语学院一行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铁路中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着重分享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及办学成果,并从实习教学要求、实习生活安全、实习工作纪律、实习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学校对于实习生培养的模式。表示希望双方签约后能够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持续深入合作。

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是学院教育教学实践与地方中学教学相结合的一次积极尝试,是一件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好事,将为外语学院与武威铁路中学合作交流创建良好平台。今后,双方将秉承“真诚合作 共享融合”的发展理念,密切配合,广泛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全面合作,合力为社会培养更多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英语技能熟练的优秀人才。

(通讯员、撰稿、摄影:魏万东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