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关注专业发展 关爱学生成长——外语学院邀请校外专家开展职业规划辅导  

发布于2023-07-05  访问次数:188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更好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发展观、成才观,科学规划职业发展道路,外语学院于630下午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辅导会学院特邀珍妮教育创始人杨婧老师做职业规划讲座。辅导员及全院3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狄敏主持会议。

  

职业规划是大学生求职前至关重要的一步。做好职业规划,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对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杨婧从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及“个人五项管理”方面指出在无论在英语专业的学习过程中要注重锻造提升专业的能力和素质。还是在生活、考研、求职过程中,都要认真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发展方向,脚踏实地,积极向上、展望未来

本次讲座活动有效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职业目标与人生理想,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使学生更高效、更高质量地完成职业规划,为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奠定基础。

(通讯员、撰稿:魏万东    摄影:杨龙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