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于2023-06-14  访问次数:158  来源:本站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为了积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追求。613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学生党支部30余名党员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 

  

竞赛采取现场抽签组队,分指定答题和抢答环节,参赛的党员们积极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党员代表姚沛宁表示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学习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将以比赛为契机,砥砺自我、脚踏实地,通过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强化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的同学纷纷表示将继续强化党理论知识补足精神之钙、培养勇于实践的精神,胸怀党和人民,积极担当青年的使命,坚定自己的政治理想,再接再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终身。

(通讯员、撰稿:魏万东 摄影:潘晨曦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