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分团委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于2023-06-09  访问次数:173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普及民法典知识,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外语学院分团委于6月4日至6月6日组织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及团员代表,通过组织讨论、分享经验、答题等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民法典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法律,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同时,还对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增强法律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不仅使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法典,还提高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为学生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外语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法律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法律、尊重法律、遵守法律,为建设法治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刘旻  撰稿:罗维先摄影:张园园 )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