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三抓三促”进行时|抓行动 促落实---外语学院走进兰州英可瑞教育培训学校

发布于2023-04-12  访问次数:220  来源:本站

为了促进外语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质量,311日下午外语学院院长张同俊、副院长狄敏前往兰州英可瑞培训学校分校美瑞克家庭成长俱乐部开展防企拓岗工作。

英可瑞培训学校总经理(法人)慈文文老师带我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场所,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发展及员工成长空间等。张同俊简单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我院学生的培养方案。狄敏针对学生求职和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几个问题,慈老师也进行了解答。


此次防企拓岗行动,是学院根据学生专业特点,考虑到学生的基本需求,积极主动寻找市场,开拓学生就业渠道进行的一次专项行动。学院将继续寻找市场,主动与企业对接,力争改变我院学生受专业限制就业难的局面。

    (通讯员:黄江娜  撰稿:葛巧芸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