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业余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于2011-11-14  访问次数:1176  来源:本站
   

    2011年11月9日中午1点整,外语学院2011年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思源楼翠文厅举行。本期业余党校共有278名学员参加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党校副校长郭萍,学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学校党校副校长郑建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院团学办、学生会、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20多人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仪式由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黄江娜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姜焕文院长宣读了业余党校班委成员及学员分组名单;学员代表王国明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参加党校培训,既是一次入党知识的学习,也是一次接受组织纪律和组织观念的考验,一定要自觉遵守纪律,克服困难,认真参加每一次学习及交流活动;随后辅导员马婷婷老师对本期党校课程安排及要求作了说明。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燕云同志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听讲,记好学习笔记;要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勤于思考,富于真情实感,学有所获,为今后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发挥党员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典礼结束后,王燕云副书记作了开班后的第一讲“党章辅导以及外语学院党组织情况介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