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江苏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导游

发布于2011-09-27  访问次数:2025  来源:本站
一、公司简介
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以古镇风貌、历史文化为依托,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主流,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为理念,以打造“千年古镇,世界同里”为目标的综合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旅游信息服务、购物、酒店、餐饮、娱乐、交通服务。
二、招聘介绍
A.招聘职位:导游(讲解员) 8人
职位描述:主要从事同里古镇景区景点讲解和周围景区景点向导及讲解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现场应急能力,语言表达清晰,讲解生动有趣,热爱旅游事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诚信度高。
岗位要求:2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旅游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英语(或日语)口语能力、持导游资格证或有一年以上景点讲解经验者优先。
相关要求:女性身高1.58米以上,外形清秀,仪态大方;男性身高1.7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精神,性格开朗。
B.  招聘职位:市场营销员4 
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男性,25-30周岁。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工作认真踏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有三年以上营销工作经历者优先。
      职位职责:负责公司营销业务及对外联络工作,拓展公关业务,促进公司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和友好往来;负责所属片区新客户开发、老客户维护;参加公司安排促销的各项活动,参与营销策划、营销方案制定等。
三、证件提交
1.学历证书、专业证书、身份证正本及复印件。
2.个人应聘简历。
3.个人一寸照片两张。
四、联系及提交部门:人力资源部
垂询电话:0512-63323713  朱小姐或吴先生
网站:www.tongli.net
地址:苏州同里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同里镇镇东游客中心3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