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

发布于2018-12-30  访问次数:166  来源:本站

2018年12月11日、18日和26日外语学院应校团委号召在3-309开展了三期“青年大学习”行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了留言打卡等各项任务。了解深邃的历史观、宽广的世界观、科学的发展观和系统的治理观。积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参与本次“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共有外语学院学生267人。

此次行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外语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协助,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与积极配合。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以及交流讨论,使学生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要承担的责任、和应该具有的精神状态。此次行动既提高了班级的向心力,凝聚力,加深了学生的彼此了解,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也激励着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外语学院师生将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