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举办“一院一品”英文话剧比赛

发布于2018-12-10  访问次数:175  来源:本站
 
   由外语学院主办,院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一院一品”英美文化交流月之“英文话剧”大赛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秉承着“发展学生的言语技能、自主学习能力和合作精神、帮助促进中美文化交流传播”的主旨,于12月6日晚七点半准时开始。特邀外教Dino, Michelle,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英语学习协会负责人亲临现场予以指导。
     此次活动以班为单位进行主题表演,参赛的各个选手按照顺序上台展演,各显神通,表演精彩纷呈,博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喝彩。表演比赛气氛热烈,全体同学观看有序,在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的精心策划,各班人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给大家呈现了这场大赛。本场比赛总共有7个节目,其中《白雪公主》、《小红帽》、《大话西游》以及突出表现提高当代大学生素质与保护环境主题的《清洁工阿姨和当代大学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场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为了确保成绩的公平公正,外教评委现场评分,最后以预科文一班赢得冠军而落下帷幕,并与参赛成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学生口语交流水平,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和展示自己的平台,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最后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话剧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英文话剧表演画上完美的句号。
 
上一篇:下一篇: